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首批“爱迪曼”助学金发放暨校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2021-11-01 17:01:34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首批“爱迪曼”助学金发放暨校企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嘉善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政协常委徐斌出席仪式。

  仪式上,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封华强介绍了爱迪曼企业概况和本次捐资助学详情,并代表资助方向我校发放首批爱心助学金5万元。我校学生处处长葛建伟宣读了首批“爱迪曼”资助学生名单;环境202班丰雯贞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发言。仪式最后,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钱方明在讲话中首先对嘉善县委统战部、嘉善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我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浙江爱迪曼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肯定和敬意。他指出,首批“爱迪曼”助学金的发放和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持续开展爱心资助活动和全面推进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接下去,双方要加强互动,共同努力,落实好校企合作协议和爱心资助内容,将好事办好,将实事办实。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地区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嘉善高质量发展建设。
  徐斌在致辞中指出,捐资助学活动是一件拍手称赞的大好事,彰显嘉善企业家的情怀和担当。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为新契机,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创新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更深入的合作,打造新型校地合作的样本,助力地区高质量发展。
  首批“爱迪曼”助学金共资助我校在校本科生10人,资助金额为5000元/生·年,持续资助到学生毕业。
  嘉善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徐煜,魏塘街道相关负责人,我校学生处、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