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2021-11-01 15:28:19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提升新入职教师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相互交流,10月30日,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各学院、部门的40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活动。
  新入职教职工在教练的引导下,认真参与“挑战五分钟”“沙场点兵”“团队连连看”等一系列拓展项目。大家以团队为单位,共同面对困难、相互协作、迎接挑战、攻克难关。这些拓展项目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沟通氛围,增进了相互交流,也建立了大家的积极心态和对团队的高度责任感。
  随着素质拓展活动的圆满结束,我校为期两个月的“2021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落下帷幕。本期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学校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张琦等校领导先后为学员作了专题报告,6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相关工作辅导,7位校内外名师专家作了教学技能培训,10余位校内专家为新入职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开展了教学设计与课堂授课一对一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与此同时,学员们还主动参与了各类教学实践。一个月后,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了10余位专家,逐个对学员进行教学技能考核,对考核结果不太理想的新教师,还将继续提供培训和学习机会,同时加强对助讲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助力新教师迅速站稳讲台,提升业务能力与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