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分析会

2021-10-30 13:40: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9日上午,学校在梁林校区兴政楼32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工作分析会。校长陆军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主持会议。
  会上,办公室、宣传部、纪检监察室、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处、保卫处、团委、信息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医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围绕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
  陆军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头等大事,要做好SQS(安全:Safety,质量:Quality,保密Secrecy)工作,杜绝SOS(灾难紧急呼救)事故。他强调,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最关键的是“人”,要发挥好教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做到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要加强“五落实”体制机制建设和执行力度,切实做到组织落实、制度落实、责任落实、行动落实、监督落实;要组织策划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把校园安全工作融入平安幸福嘉院事业,打造成嘉兴学院的特色品牌。
  陆军要求,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针对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问题和困难,要举全校之力去解决;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形成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挂图作战,层层压实责任,高质量建设平安幸福的美丽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