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一行来校访问

2021-10-19 15:52:30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0月18日,中国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张笑宇一行来校访问。嘉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邢海华、副秘书长郭保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学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张琦及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社会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卢新波对张笑宇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地方服务及发展规划、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双方通过寻找两校的契合点,在国际化教育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张笑宇介绍了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愿借嘉兴学院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机遇,推动联合国和平大学与学校的合作。他重点介绍了联合国和平大学的办学情况及相关国际项目,建议两校在国际化人才定向培养、国际组织人才输送、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实现互利共赢。

  邢海华表示,此次会谈拉近了联合国和平大学与嘉兴学院的距离,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希望两校加强对接沟通,早日实现合作,达到共同进步与发展的目的。他表示,嘉兴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推动两校合作,推动更多国际化教育优质项目落地嘉兴,促进嘉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张笑宇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智慧交通实训室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