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服务面对面,嘉人有约”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政策现场咨询会

2021-09-14 14:29:5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9月13日晚,学校在行政楼347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服务面对面,嘉人有约”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政策现场咨询会。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人事处处长郝文静主持会议。人事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新教师依次发表感言,畅谈自己初到学校的感受和体会,并就工作、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进行了咨询。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新教师关切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鼓励大家要树立战略性思维,学会做长远规划;树立系统性思维,做到文章、课题、成果齐头并进;树立辩证性思维,在前期研究基础上适当拓展方向。

  胡俊云认真听取了新教师的意见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新教师代表着学校的未来,是学校长远发展的基石。他强调,进校后的3年是新教师职业生涯发展的关键期,新教师要充分把握,积极进取,既要学会“打太极”,也要学会“打长拳”,既要注重积累,也要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要保持学术温度,积极参加学术会议;保持学术活力,乐于探究,勤于动手,避免“大课题拿不下,小课题看不上”;保持学术耐力,学会“深耕”,借助学校及地方资源优势,找准方向,潜心钻研,持之以恒提高学术研究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