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科研实验需求对接会召开

2021-08-27 19:24:33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8月26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与我校科研实验需求对接会在梁林校区桂园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培强,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委员、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常务副院长王伟,研究院筹建办主任、秀洲区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金旗明出席会议。

  杨培强对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愿景。王伟介绍了研究院的目标定位和建设情况,并展望了与我校合作的广阔空间。金旗明对我校在研究院过渡期内办学提供条件支持与服务保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感谢。
  会上,研究院各创新研究中心介绍了科研实验需求;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实验平台情况。
  会后,研究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ICT创新基地实验室、高分子材料实验室等13个实验室。
  秀洲区科技局、教育体育局,北京理工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嘉兴)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