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1-06-26 21:32: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5日,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张琦到会讲话,教务处处长艾宁、各专家委员、新道科技、承办院校和秘书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商学院院长、专家委员会主任潘煜双教授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竞赛专家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郁明对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竞赛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张细香对第六届沙盘模拟竞赛方案进行了介绍,并就拟修订的规则提交专家委员讨论。会议还决定了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高职组)由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2021年承办院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院长王茜、湖州师范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杨振华、技术支持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区经理林斌分别发言。会议还举行了聘书颁发仪式,艾宁为新增的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此外,专家委员会委员还就竞赛组织、竞赛规则、参赛队伍、如何扩大影响等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多项决议。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一项集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综合技能竞赛,自2016年成为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五年来,从首届的61所高校120支队伍(本科和高职组合计)参赛到第五届82所高校298支队伍参赛,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的组织水平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提高,已成为我省大学生感悟企业经营规律、实践企业经营知识、提升企业经营能力的重要平台,成为我省高校经管类专业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检验实践教学成果的重要载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