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与意大利锡拉库萨“罗萨里奥·嘉里亚迪”美术学院召开视频会议

2021-06-13 12:0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我校与意大利锡拉库萨“罗萨里奥·嘉里亚迪”美术学院(ABAS)召开视频会议。ABAS校长蒙特尔先生,佛罗伦萨分校校长特拉瓦利先生,我校副校长张琦,美麟集团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谈。
  蒙特尔先生对ABAS的专业设置、特色课程和教师团队等作了详细介绍。我校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系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及院校合作情况。
  两校讨论了基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并就合作模式、课程设置、教学语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张琦希望,两校在友好协商、平等互利的基础上推进合作项目进程,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出指示,以确保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