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印尼学生专场招生宣讲会

2021-05-24 16:48:45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积极应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来华留学招生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5月24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印尼学生专场线上招生宣讲会,来自印尼东爪哇省的高中学生及家长、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月顺、院长助理高万全和相关招生老师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国际教育学院招生老师陶佳琦详细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校园环境、教学设施、招生项目、学生活动等。在随后的答疑环节,我校招生老师就专业设置、住宿环境、申请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招生宣讲会加深了印尼学生对嘉兴学院的了解,促进了我校在印尼的招生宣传,对我校开拓印尼来华留学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