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省语委办来校调研指导语言文字工作

2021-05-20 17:10:00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0日,省语委办主任、省教育厅教材(语管)处处长朱鸿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语言文字工作。我校副校长张琦,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学生处、团委、文法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平湖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我校语委办主任屈正林汇报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整体情况。与会人员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开展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建议。
  朱鸿飞对我校扎实推进语言文字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语言文字承载着文化、文学与文明,渗透各个领域,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高等学校作为语言文字教育的主渠道,应把语言文字工作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应当加强语言文字工作的统筹规划,注重归口管理和闭环管理,不断优化职能,强化数字赋能,凝练学校特色。
  朱鸿飞还深入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