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纪委组织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2021-05-19 19:59:32 通讯员:纪检监察室通讯员 来源:纪检监察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上午,校纪委组织领导干部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其他重要岗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广大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廉浙江、勇立潮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等专题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监狱实时监控场景。通过警示教育,广大干部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造成的严重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和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清廉嘉院”建设,校纪委将5月定为2021年清廉文化月,此次警示教育就是学校清廉文化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校纪委还将组织开展廉政书画展览、廉政教育宣讲、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学习、廉政知识测试等活动,为学校实现“1358”发展战略,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