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侨心向党、同心筑梦”2021届嘉兴市高校毕业生 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举行

2021-05-17 14:09:0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5月16日,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侨务工作办公室、嘉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嘉兴市港区侨联等单位组织主办的“侨心向党、同心筑梦”2021届嘉兴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侨商企业专场在我校梁林校区体育馆举行。嘉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宗晓慧,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钱方明来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意愿。
  此次招聘会的参展单位涵盖工业制造业、计算机信息产业、化工等不同行业类别,来自全市各地50多家侨商企业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现场设立了咨询专区,由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为参会学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和简历诊断等服务。据统计,现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学生600多人次,线下共收到简历近300多份,30多家用人单位表示会后将在我校进行下一步的宣讲和面试。
  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学校将抓紧离校前的关键时期,层层抓好落实,破解就业难题,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