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一行来校调研

2021-05-11 16:42:05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11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校长苏晓红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对苏晓红一行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副校长杨培强、陈荣达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杨培强主持。
  吴云达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创大工作及新学期工作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相关情况。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开展、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与改革、校园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晓红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嘉兴市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
  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