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市税务局税校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暨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2021-05-06 09:56:21 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30日,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与平湖市税务局税校共建战略合作签约暨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平湖校区报告厅举行。平湖市税务局、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蒋建其主持仪式。
  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勇致辞。他指出,学院会计专业与平湖市税务局开展实习基地战略合作是一次校税零距离对接的成功实践,也是学院开放办学的一次大胆尝试和创新,意义重大。他希望,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平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是税校双方共谋发展、志在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也是“产教融合、税校合作”建设迈出的关键一步。双方在开展现有合作事项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聚焦创新、聚焦人才、聚焦未来,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理论与税务部门实践的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双方领导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互授铜牌。平湖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剑霖就税校共建战略合作项目作了介绍。会计202班王幼旦同学代表作了实习心得体会发言。万妍冰、石鑫丽等10位学生获评优秀志愿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