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嘉兴市妇联主席周静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21-04-29 14:14:12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下午,嘉兴市妇联主席周静、市妇联组宣部部长吴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妇联主席、副校长张琦,妇联负责人徐蓉,妇联执委代表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数据科学学院党政办主任胡卸红参加调研。
  张琦首先介绍了学校妇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接下来在二级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权益维护、妇女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周静对我校妇联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发挥高校妇联学科优势、智力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谈了自己的建议。她认为,嘉兴学院作为红船旁的大学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好红色根脉之地的历史禀赋和高校的优质“智库”资源,团结和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发挥积极作用。她强调,要因地制宜,拓展合作层面、拓深合作层级、形成有益互补,建立具有鲜明嘉兴特色的新时代校地妇联合作新机制、新样板,不断提高工作的辨识度、辐射面和影响力,把高校妇联和地方妇联真正建设成为党的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
  交流研讨后,周静一行参观了学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