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斯达班”

2021-04-26 18:22:2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4月26日下午,我校与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胡俊云、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杨玲珠、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华出席签约仪式。

  胡俊云和沈华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斯达班”,共同参与人才培养,并根据产业发展需求进行课程设置,定制培养半导体行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会上,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还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90万元,用于支持“斯达班”的建设和发展。

  胡俊云从管理体制、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以及“1358”战略部署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校企合作办学,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无缝对接是高校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必然要求,也是我校作为地方高校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1358”战略部署、推进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的重要路径。此次与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斯达班”,是我校校企合作平台创建的又一项成果,对学生、学校、企业和社会都很有意义。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认真把项目做实做好,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推动科技创新,实现共享融合、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沈华介绍了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描绘了企业的发展规划,提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科研合作及人力资源等方面的需求。他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合作,共同推进嘉兴芯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杨玲珠介绍了嘉兴科技城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资源的需求情况,希望以本次校企签约共建“斯达班”、联合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城园区企业与嘉兴学院的深度融合。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等“斯达班”组建的具体内容以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加强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教务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嘉兴科技城、嘉兴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