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来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座谈

2021-04-28 16:30:12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浙江工业大学药学院副院长王鸿一行来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座谈交流。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曹雪波、副院长张瑾,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潘巍巍及导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导师见面会上,曹雪波介绍了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工大药学院在联合培养研究生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药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优秀,学生目前已融入集体、顺利开展学习科研活动。我校第二导师也将尽心尽责,做好培养工作。
  张瑾表示,联合培养的目标在于让联培生拥有“两个母校”,学院会提供最大的保障和支持,力争培养出优秀的研究生。
  陈云飞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医学院拥有成熟的师资队伍、先进的试验设备和完善的培养制度,医学试验中心和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将给联培生提供良好的科研支持。
  在第二导师的选拔方面,潘巍巍强调,此次联培生的第二导师是“优中选优”;同时,学院还为学生设置了独立的学习场所和研讨区域,从硬件和软件方面提供保障。
  王鸿对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联合培养双方单位首先要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让学生有归属感和荣誉感,在此基础上提高联培生的培养质量。会上,王鸿还对近期涉及到研究生培养的文件和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和传达。
  会后,工大药学院的教师代表与联培生举行了座谈。下午,工大一行还参观了医学院药学实验室、科研平台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生化工程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