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副校长杨培强带队检查生化工程实验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

2021-04-25 16:36: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为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4月25日上午,副校长杨培强带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生化工程实验中心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
  杨培强现场听取了生化工程实验中心安全情况汇报,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水电等基础设施布局使用情况、消防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防护设施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杨培强强调,全校各单位要全面加强各级各类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实验室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各项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到不落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任何一个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加大检查核查力度,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