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2021-04-27 11:09:29 通讯员:数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4至25日,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浙江赛区)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张敏老师斩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和浙江省物理学会联合主办、宁波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16所高校的16名选手参赛。张敏老师积极备赛,他在比赛中讲课思路清晰、逻辑严密、内容丰富,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貌和水平,对于进一步激发一线教师教学热情、推动教学改革、打造公共基础“金课”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理学会物理教学委员会联合举办,目的在于激发和鼓励青年教师投身物理基础课程教学,提升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和教学经验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