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二期ISW教师教学技能工作坊

2021-04-19 11:03:01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4月15至17日,我校第二期ISW教学技能工作坊(Instructional Skills Workshop)在梁林校区14号楼智慧教室举行。来自全校9个单位共12位骨干教师高质量完成了3天紧张有序的高强度培训,最终共12位教师顺利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此次ISW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楼航芳、刘晓谷、郭莹、余王琴、曾传红等5位教师担任引导员。3天时间里,学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高效的学习研讨活动。整个培训过程,引导员通过引导式表达、游戏互动、迷你演练等方式,引导与支持学员不断打破固有的教学定势,在教学理论指导下尝试设计教学策略并开展有效教学。学员们全身心投入,相互反馈和有效倾听,高质量地完成了各个学习任务。工作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有很强的浸入式体验,在循环演练中得到了教学能力的提升。
  培训期间,副校长张琦来到培训现场看望慰问了引导员和学员。在详细了解培训情况后,她对5位引导员细致深入的培训表示感谢,对培训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中心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为学校打造一支既专业又高水平的教师发展专家团队,进而进一步有计划地推动全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