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设计学院赴龙吟光伏洽谈校企合作

2021-04-19 10:33:5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下午,设计学院院长韦浩带领工业设计部分教师赴浙江百步经济开发区嘉兴龙吟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需求并洽谈校企合作。嘉兴市青创中心、百步镇人民政府、海盐县经信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调研考察。
  嘉兴龙吟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加林向韦浩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产品及光伏生产线,表示希望与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研发新产品。
  韦浩提出了“设计赋能,光伏技术艺术化”的研发新思路,得到与会专家领导的充分认可。校企双方初步商定了合作项目的战略框架,为学院扎实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