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6 17:02:38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全民免疫屏障,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15日,我校组织师生在嘉兴市体育中心新冠疫苗方舱式接种点进行新冠疫苗集中接种。
  上午8:00起,广大师生根据疫苗接种时间安排陆续排队入场。在校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在等候区用手机完成个人信息建档,随后以10人为一批前往登记台,依次完成登记、接种、留观等各项流程。接种过程中,师生如实填写《知情同意书》和《流行病学调查表》;医护人员对接种人员进行身体状况评估、疫苗接种禁忌症告知,并提供了健康知识咨询、日常健康注意事项讲解,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参加疫苗接种的师生表示,免费接种疫苗是党和国家送给全民的一份厚礼,接种疫苗可以有效地阻断病毒传播,建立师生免疫屏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构筑起校园健康防护线。
  我校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党委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师生疫苗接种工作。各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属地开展接种,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普及疫苗接种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正确认识疫苗,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目前,全校师生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截至发稿前,我校师生员工已完成第一针接种一万余人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