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与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04-19 10:28: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上午,经济学院与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在经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浙江青莲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行政总监居娟华、总监助理姜佳佳,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亚、副书记毕洪东、共同富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顾骅珊、经济系主任唐铁球等出席签约和聘任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李亚代表经济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变革、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唐铁球介绍了经济系的具体情况、与青莲公司多年来的合作情况以及对未来深度合作的构想。
  居娟华介绍了青莲公司的企业概况、人才需求以及今后与学院深度合作的期待。与会人员交流了前期学生实习、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讨了问题的解决方案和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