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

2021-03-27 09:00:0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由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春季首场招聘会在嘉兴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共吸引用人单位186家,提供岗位4000余个。现场设立了留禾就业政策宣讲咨询区、简历诊断区和校企洽谈区等3个特色区域,由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科教师和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坐镇,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服务。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学生1800多人次,收到简历463份,达成初步意向325人,50多家用人单位表示会后将在我校进行下一步的宣讲和面试。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今年召开的首场招聘会。接下来,学生工作处还将在4月和5月陆续举办区域性、联盟性招聘活动,努力增强现场招聘实效性的同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