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2021-03-26 08:37: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2021年实验室安全培训会。副校长张琦主持培训会,各学院分管领导、各实验中心主任、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和全体研究生等200多人参加培训会。
  张琦简要介绍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相关情况,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培训会特邀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冯建跃教授作了题为“高校实验室安全与防护”的专题讲座。冯教授从高校实验室安全形势、安全事故致因理论、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以及关于信息化技术的应用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讲座结合实际案例和图片,内容生动,深入浅出,令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培训会最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寸哲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发展战略,要求各实验中心把实验室安全落到实处,为创建“绿色、环保、安全、和谐”校园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