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开局就奔跑,引才第一“招”

——我校参加2021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2021-03-01 08:21:00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7日,2021年嘉兴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人事处带队参加招聘会,精心准备50余个岗位,吸引了大量硕博人才关注。
  在大会现场,校人事处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充分交流,就应聘者所关心的专业对口、招聘要求、个人发展等问题作了解答。人事处从多途径收到应聘简历30余份,接下来将会同相关学院对意向应聘者进行深入面谈,从中择优选才,为学校发展增添新血液、新动能。
  此次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作为“春耕季”引才活动之一,是嘉兴市2021年牛年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活动。大会共吸引300多家用人单位参与,面向全市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及各类技能人才、嘉兴籍高校毕业生、硕博人才及高层次人才(国内外)等推出岗位10000多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