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信学院一行赴企业调研学生实习情况

2021-01-22 13:56:02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1日下午,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朱耀东、党委副书记余德将率ICT学院相关人员前往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调研。
  朱耀东一行与企业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关于学生素质能力、工作表现及培养方向等方面内容的探讨。企业方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实习学生的工作表现及适应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就目前企业存在的困惑、相关领域的技术难题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学生交流环节,同学们各自表达了实习期间的所学所得;学院领导表达了对即将毕业学生的关心和期望,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抓住机会,认真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叮嘱大家在疫情严峻形势下注意加强个人防护,保护人身安全。
  会后,朱耀东一行还走访了山蒲照明生产车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