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年度校级课程课改类项目结题验收会议

2020-12-07 13:55:1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级课程课改类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议,对2017和2018年立项的校级特色示范课(B1)、视频资源课(B2)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B4)进行结项验收。副院长喻锋平主持会议,陶丹玉、张静、杨泓、鲁俊丰四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创新点、教学效果、课程特色四个方面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
  专家组经过认真讨论和严格评审,认为四个项目均完成建设与研究任务,实现预期建设与研究目标,完成预期成果,取得较好教学效果,准予通过学院结项验收。专家们结合教学改革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对各个项目展开了耐心细致的辅导,提供了参考性意见建议。
  近年来,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外国语学院结合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在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举措得力、成效显著,调动了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发挥了学生学习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研究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