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商学院举行BGA国际认证研讨会

2020-12-04 09:29:4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3日上午,商学院在经管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BGA国际认证研讨会。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际丝路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顾问与中国区总协调人、浙江省行为科学学会理事长、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重鸣来校指导BGA国际认证相关工作。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三办主任、经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潘煜双代表学院对王重鸣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基本情况。李郁明简要汇报了学院BGA认证工作进展情况。
  王重鸣教授介绍了BGA商学教育国际认证的发展历程,强调围绕持续影响力模型(CIM),从“培养目标、毕业成就、价值创造、社会贡献、生态系统及学术成效”六个维度出发开展工作,从伦理、责任和可持续方面优化学院愿景和战略,重点以生态力为核心,辐射出文化力、团队力、创新力和行动力。同时,他结合学院实际,在示范专业、培养方案、示范课程、交叉学科等建设上给予了有益指导和建议。他希望,学院以BGA国际认证为契机,紧跟国际学术前沿,学习国际先进办学理念和管理机制,推动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建设,从而全面提升学院办学实力、教育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BGA国际认证是AMBA最新启动的建设世界领先和高潜力商学院的国际认证种类与学院质量保证体系。
  会后,王重鸣教授参观了经管实验中心、阿里巴巴-嘉兴学院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