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2020-11-30 13:59: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下午,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8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采用团体赛方式进行,每队由3名2020级新生组成。经过必答与抢答环节的层层较量,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医学院和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和设计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师范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优胜奖。
  医学实验中心蒋小红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指出实验室安全涵盖水电安全、试剂安全等许多方面,鼓励大家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到心有安全意识,脑有安全知识,手有安全行为。最后,各位评委为获奖队员颁发了证书。
  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的主要活动之一,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更好地普及实验室安全常识,提高学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