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一行赴浙江中医药大学考察调研

2020-09-24 16:41:01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3日,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一行到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就联合培养研究生事宜进行考察调研。
  浙江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郑红斌从研究生培养情况、导师队伍与成果、学科与平台建设、学校交流与实践以及中医药文化传承等方面对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药学院院长秦路平从科研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成果、就业情况、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对药学院概况作了介绍。
  惠太望指出,嘉兴学院医学院正在从教学型向教学科研型发展转变。今年,医学院将与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推动研究生导师培训,增进双方导师间的联系,保证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质量,并以此为契机,保持更广泛、更长久的合作,实现教学科研双赢。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