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测评

2020-06-12 16:02:17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测评。考核包括教育教学能力测试和培养过程考察评价两个环节,分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吕秀杰老师担任考核组长,从各系选派的教学经验丰富教师担任考核组成员。考评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孙德发主持。
  经过一年助讲培养的7位青年教师参加考核测评。经过导师指导和课堂教学实践,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授课试讲受到考核组的一致好评。考核组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PPT设计、讲课节奏、教学语言及技巧、仪态仪表等方面给予了指导点评。
  考核测评既是一次对助讲培养的检验,也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