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组织开展教学督导培训活动

2020-06-04 13:54:25 通讯员: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下午,校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邀请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级督导听评课线上系统使用培训会。校级教学督导全体委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由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尤小军主持。
  项目工程师对听评课线上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步骤等进行了详细演示。与会人员对系统的功能、使用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结合自身使用感受对系统具体细节设置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对推动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督导线上听评课工作,加强教学督导,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