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审核修订会

2020-01-09 14:48:2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审核修订会,副校长周珊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数信学院、建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阳季春汇报了自评报告的撰写过程,对报告中尚可完善的地方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7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修订。
  周珊代表学校向学院教师为专业评估(认证)所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自评报告的修改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她勉励大家继续努力,高质量、按期完成报告的提交;同时,希望建工学院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认证(评估)为契机,做好总结和持续改进工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学生培养和专业发展提供思路与方向,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全面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