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0-29 16:58:51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至28日,第十三届“仚屳杯”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斩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邵瑜莲老师,孙璐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大赛分奖金组和学术组两大类别,设艺术设计、环艺设计、产品设计、视传设计、毕业设计、数字影像等八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的30000多件作品参赛。在奖金组,应用技术学院数媒系16级陈嘉涵、祝航琪、汪轩铖同学获毕业设计组铜奖,设计学院17级秦紫腾同学获产品设计组铜奖。在学术组,应用技术学院数媒系16级伊佳成、杨泽昊、应志树同学获数学影像组金奖,17级汪欣倩同学获产品设计组银奖。
  应用技术学院学科竞赛负责人、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数字影像创委员会高级专家委员邵瑜莲担任大赛终审专家评委和颁奖嘉宾,并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就金课程的建设、人工智能在数字内容创作中的应用、未来影像与高校8k内容创作等数字媒体发展领域的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参赛贯彻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方针,对我校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设计专业和师范专业等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深远意义。


学生代表在第十三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上发言


邵瑜莲老师在第十三届“中国数字传媒教育与发展论坛”年会上作主题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