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知名校友、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著香女士作客育成讲堂

2019-10-11 11:25:28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0日下午,知名校友、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著香女士应邀作客育成讲堂第25讲,为200多名师生作题为“成长需要自驱力”的演讲。活动由创业学院、校友办联合主办,商学院承办。校友办副主任徐进主持活动,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代表学校向朱著香校友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
  演讲中,朱著香从创造更多的附加值、获得重任、树立人生目标不要自我设限、主动寻找机会和平台、直面挫折和压力、大学期间的准备等六个方面告诉学生,在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挖掘自身的潜力,让自己跑起来,要做到态度百分百投入,树立非做不可的使命感。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年轻学子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踏踏实实做好准备,敢于和善于把握自己的命运。最后,朱著香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勉励大家要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在现场互动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朱著香一一作了详细回答。
  朱著香,毕业于浙江冶金经济专科学校(我校前身之一)1988届财会851班,工业财务会计专业。高级会计师。1989-2001年历任中国有色金属进出厦门公司财务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2001年至今,任职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成功主导万里石在A股深交所上市,成为石材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公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