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和湖南工商大学学习调研

2019-06-27 11:12:0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至25日,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副院长张景军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和湖南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调研,就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
  在长沙理工大学调研交流会上,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黄创霞介绍了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党委书记张宏伟介绍了支部建设和工会建设的经验做法,副院长龚红仿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副院长王佳伏介绍了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马柏林对长沙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数学建模、高等数学公共课程教学、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结束后,马柏林一行参观了工程数学建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教职工小家、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在湖南工商大学调研交流会上,该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小良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条件、专业设置等情况。马柏林对湖南工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等情况。双方就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经济统计学等专业的培养定位、本科教学、本科就业及数学通识课程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结束后,马柏林一行参观了创客长廊、创客书院等创新创业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