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如何打造金课”主题教学沙龙

2019-06-10 10:35:39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第十期教学沙龙活动在建工学院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打造金课”,由建工学院副院长孙德发主持,来自教师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建工学院等单位的近30位教师参加活动。
  建工学院周湘江、刘红飞和孙德发三位教师分别结合各自海外学习经历作主题发言。孙德发结合德国访学经历谈了“如何打造金课”,展示了自己在打造金课上的尝试和经验;周湘江和刘红飞分别谈了参加香港高校学习的经验与体会以及自己在打造金课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主题发言后,教师们就沙龙主题展开了讨论。对比国内外高校教学实践,大家就如何打造金课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纷纷分享教学心得,希望打造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