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到后勤服务集团考察座谈

2018-09-28 10:59:29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成员路胜利教授一行走访考察后勤服务集团并召开座谈会。集团全体党政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代表集团全体职工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从后勤的管理模式出发,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模式、后勤概况、后勤文化和后勤育人,并着重从条件保障、美化环境、竞赛保障、优质服务等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后勤育人情况。他希望专家们在对后勤工作考察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帮助和指导我校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路胜利教授听取汇报后,高度赞扬我校后勤保障工作。他指出,后勤工作与学生生活的贴近度高,学校应逐步增加对后勤保障的投入;学校包括后勤部门应聚焦育人工作,逐步深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力推进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助力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后勤服务集团要树立以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师生为宗旨的思想,不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形成服务师生的后勤文化;要优化人员配备及监督机制等细节问题,查找各方面不足,全方位让学生感受到关爱。路胜利还就资产、基建、后勤人员编制、维修经费等方面提出了相关问题,集团党政班子逐一给予了解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