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

2018-09-18 10:14:5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9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14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风立主持,学院领导、督导组组长、院长助理和各系、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左春柽首先通报了预评估的主要工作和时间节点,对预评估重点审核内容毕业论文、试卷、课堂教学、实验课程等作了介绍和强调。
  黄风立就预评估期间教师授课内容、教学水平、课堂纪律、实验教学等作了详细布置,重点强调两点,一是认真准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细化工作任务,采取得力措施,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做好教学过程材料的整理、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统一。他希望,各系、部门负责人带头做好预评估工作,做好宣传动员,按照预评估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