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师范学院专场

2018-12-28 16:54:0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学校2018年“道德讲堂”师范学院专场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二举行。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唐曦老师主持活动,2017、2018级近240名同学参加。
  活动分省身、唱道德歌、观看黄大年同志影视资料、分享大学生活、诵《沁园春·雪》和《劝善词》五个环节。同学们认真参与,全心投入,接受道德洗礼。
  唐曦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提高道德素质与师范生师德养成是高度一致的,希望全体同学将“平和报本,为人师表”的价值内涵转化为个人修养提升的目标追求,不断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