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医学院专场

2018-11-01 08:35:5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学校2018年“道德讲堂”医学院专场活动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学工办主任赵丽萍、团委文冠老师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省身、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一堂一善事、领导讲话十个环节。讲堂以“省身”拉开序幕,随着舒缓的音乐声响起,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全体人员进行自我反省,合唱道德歌《歌唱祖国》;学模范讲故事环节,志愿者何缘运同学作为道德模范,向大家讲述了“红色精神探访”小队的故事,通过小视频,在场的老师、同学也深切感受到他们的志愿精神;“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一首《长歌行》让学生在经典诵读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在行崇德礼过程中,全体人员以庄严肃穆的姿态面对“德”字深鞠一躬。临近结尾,主持人对全体人员发出倡议: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践行志愿者精神,从点滴做起。
  任玉萍对学生提出建议,呼吁同学们做时间的主人,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