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专场

2018-06-15 08:36:3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4日晚,学校2018年“道德讲堂”材纺学院专场活动在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材纺学院团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在舒缓的音乐中闭目深思近期的点滴生活,省察自己的言行;全体起立颂唱道德歌《明天会更好》,通过歌唱的方式传达对道德的重视,体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学模范,讲故事”环节中,许世玉同学讲述了自己一步一步向理想迈进的奋斗历程;袁琴同学通过回顾大学四年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个人的道德离不开传统文化的熏陶,在“诵经典”环节,全体同学诵读中华经典,进一步加深了对“道德”的认识;在“发善心”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激情。随后,全体成员怀揣着对道德的崇高敬意,向“德”字深深鞠躬。学院为每位同学准备书签礼品,号召大家做一名有道德、有理想的大学生。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参加完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不忘初心,不畏艰险,自强不息,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