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道德讲堂”外国语学院专场

2017-05-31 10:40:55 通讯员:外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24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嘉兴学院道德讲堂活动以“感恩”为主题,在第四报告厅举行。活动通过以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的形式,传播善举,引发听众道德觉悟,让大家在学习中感悟和净化心灵。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商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友代表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唱道德歌、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等六个环节。首先学唱了歌曲《感恩的心》,诵读了《诗经》片段,观看了《陈斌强:用行动注解孝德的好儿子》先进事迹短片、聆听了两位同学分享的感人故事、随后同学们在道德讲堂的熏染下积极参与“发善心”的环节,活动的最后为在场所有师生发放了纪念品。活动中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唱出了道德、看到了道德、诵读了道德、聆听了道德、分享了道德。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自己在耳濡目染和潜移默化中经受了一次高尚道德的洗礼,将会身体力行更好地充当好传承传统礼仪道德和发扬人性真善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