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道德讲堂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道德讲堂”商学院专场

2017-05-02 16:24:2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下午,学校2017年“道德讲堂”商学院专场活动在第四报告厅举行。活动以“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为主题,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商学院团委负责人、校友代表以及商学院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行崇德礼、省身、学模范讲故事、发善心、诵经典、念劝善词、唱道德歌、送吉祥、一堂一善事9个环节。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师生一起行崇德礼;一起叩问心灵内省自身;一起诵读《弟子规》、合唱《时间都去哪了》、共念《劝善词》,唤醒了师生的善心、孝心和感恩之心。在学模范讲故事环节,师生一起通过视频聆听“老三届”牛志荣老师关于读书、关于母校、关于师长、关于家人的感人故事与感恩情怀;2012届毕业生温泉现场分享了他的大学经历和成长之路,满怀激情地表达了他对母校、对师长、对父母、对同学的感恩之情;期间穿插播放了《嘉院故事》、《情亲沙画》、《商院学子采访》和《遇见二十年后的父母》等视频。道德讲堂活动深深地触动了人心最柔软的地方,激起了大家内心的共鸣。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寓意“吉祥”的明信片一一送到嘉宾和观众手中,师生一起认真写下自己对父母亲友的感恩与祝福。通过此次道德讲堂,师生纷纷表示又一次感受到了道德洗礼和心灵重启,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孝老爱亲、常怀感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