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志愿服务队再获全省表彰

2024-04-13 12:37:4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浙江省防痨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浙江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推选结果,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百千万志愿者服务队获评浙江省优秀志愿团队。这是该团队获得浙江省2023年度“无结核校园”优秀组织奖一等奖后再次获得省级殊荣。

  在医学院(校医院)的悉心指导和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百千万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浙江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号召,围绕“无结核校园”“无结核社区”建设等工作,在校内举办了“无结核”主题知识讲座,与校青协联合举办了主题游园会,与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无结核”主题宣传、知识竞赛,并在姚家荡、百妙等多个社区深入开展“无结核进社区”宣讲系列活动。

  凝聚志愿力量,终结结核流行。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将围绕“无结核校园”“无结核社区”建设工作,积极发挥青年志愿者力量,持续深入开展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不断创新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模式,有效提升师生群众结核病防治健康素养,为终结结核流行贡献嘉大青年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