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开展“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2024-03-14 16:38:05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3月14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保卫处在梅园餐厅广场开展了“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向广大师生征集关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师生科普维权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绿色学校、垃圾分类、反诈防诈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参与绿色学校、垃圾分类和反诈防诈知识问答,不少同学获得了满分的好成绩。城南街道派出所反诈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单,让师生了解最新型的诈骗手段,提醒师生务必防患于未然、全力守护好钱袋子。

  此次“3·15”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公司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师生增强绿色环保理念、积极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绿色低碳校园。接下去,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及时总结经验、整改不足,不断创新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努力办好让师生满意的嘉大后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