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交流学习

2022-03-04 15:48:40 通讯员:后勤服务公司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丽,饮食服务部主任马运金、副主任吕亚伟,采供服务部主任孙一飞等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交流学习。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田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会上,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享了餐饮管理及采购制度方面的相关情况及经验。双方就饮食管理薪酬体系、饮食管理成本控制、饮食采购模式、询价模式和相关制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
  会后,周华丽一行实地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的食堂和教工餐厅。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我校后勤日常大宗物资采购、食堂和餐厅特色运行的管理思路。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