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浙江省治水专家保积庆老师到南浔区挂职服务

2014-06-25 09:37:13 通讯员: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治水专家到基层挂职服务的通知》(浙组通 [2014] 14号)精神,我校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保积庆博士由省教育厅选派为治水专家并派到湖州市南浔区治水办挂职主任助理。2014年6月24日上午,校组织部长周亚新、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方苏华,科技处副处长黄殿武送保积庆老师到南浔区挂职锻炼,受到了南浔区委书记叶理中,南浔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梅梓华,南浔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李宁等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在交流会上,周亚新部长指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是高校的三大功能之一,要求保积庆博士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及早进入工作角色,为南浔区治水工作和深化校地合作做出贡献,希望南浔区能对挂职人员严格要求、加强考核,并对南浔区给予挂职人员的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深化科技合作、建立实践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