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举办“嘉兴学院-嘉善县科技对接交流会”

2014-04-18 15:14:08 通讯员:沈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上午“嘉兴学院——嘉善县科技对接交流会”在我校举行,嘉善县县府办、科技局、各镇(街道)科技镇长、企业代表一行28人参加了对接交流会。对接交流会上,我校严从荃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来宾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对学校与嘉善县科技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校政、校企深入合作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嘉善县县府办、科技局分别介绍了嘉善县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情况,对如何加强学校与嘉善科技的对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嘉善县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就人才、技术需求对学校提出了对接要求。本次对接交流会是我校和嘉善县进行的一次全方位的科技对接交流活动,通过对接交流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嘉善县科技合作将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科技处、实验设备处、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交流会前,嘉善县来宾在科技处和相关学院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材料与轻纺实验中心和生化工程实验中心,中心领导为嘉善来宾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实验设备情况,并期待与嘉善企业进行更深入的科技合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